小狮子与小鱼干

【sk】我的吃货老婆(Singto*Krist日常)

看了杭州和南京的直播,觉得一直吃吃吃的Krist超可爱,一直帮Krist夹夹夹的Singto超温柔,所以这篇文就诞生了,之前一直在写轮回所以这个小段子就耽搁了,今天终于把它完成啦~❤❤

************************

Singto最近发现Krist好像变得特别爱吃。每天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哥,我们一会吃什么啊?”
虽然Singto觉得男孩子多吃点也没什么,可是最近Krist马上就要拍新剧了,形体上还是应该稍微注意一下的。所以Singto决定找个合适的机会提醒他一下。

这一天,Krist和平时一样在玩手机,Singto瞥了一眼都是意料之中的美食推荐,清了清嗓子,装作不经意的问
“在看什么?”
“在看有什么好吃的。”头也不抬的回答道
“最近看你好像经常在研究吃的。”Singto开始旁敲侧击的提醒他
“是啊,他们推荐的东西都好好吃的,正好我刚发现个好地方,哥我们一起去吧!”
“嗯?哦,好……”这跟自己想的好像有哪里不太一样

晚餐的地点是Krist好不容易找到的一家比较正宗的中国火锅店,自从上次在中国吃了火锅后,每次上节目被问到喜欢吃什么都是“麻辣”

点完菜,Krist乖乖的坐在那里玩手机,边玩边和他哥说
“哥,网上说这附近有一家冷饮店可好喝了,一会我们吃完去尝尝吧”那跃跃欲试的样子让Singto仿佛看见有一只尾巴在他身后摇来摇去
“呃呃呃!答应你了。”冷饮也喝不胖,就让他喝吧
“就知道哥你最好啦”Krist笑得眼睛变成了两个好看的月牙

不一会儿,刚才点的菜品就被送过来了,此刻的Krist就像一只被逗猫棒吸引的小猫一样,眼睛盯着菜,脑袋左右来回摆动看着服务员把它们一样一样摆上餐桌。菜上完了,Krist就迫不及待的夹了一大坨肉要下到锅里。这时候Singto拿筷子轻轻敲了下他的手背
“锅还没开呢,你急什么。”
悻悻的把肉放回去,Krist偷偷做了个鬼脸

终于等到汤底冒起泡泡,Krist赶紧往里放了好多肉,涮一涮夹上来,就着蘸料吃了一大口
“嗯~太好吃了~”Krist脸颊鼓鼓的在那嚼啊嚼的,活脱脱就是一个大号仓鼠的样子
“你慢点吃,别烫到!又没人和你抢。”Singto边帮着加肉边叮嘱道
吃了一会儿,Singto发现Krist一直在吃肉,便煮了些青菜往他碗里送,没成想Krist抱着碗躲开了马上要放到碗里的青菜,一边往嘴里塞肉一边对他哥说
“哥我嘴里放不下青菜啦,你吃吧”
Singto挑了下眉,放下了筷子
“Krist,我有话要跟你说”
吃的正开心的人一听他哥这语气有点不太对,疑惑的把碗放下
“什……什么事啊?”
“最近你要上剧了是吧”
“额,是啊”
“所以……你不觉得应该注意点什么么?”
Krist一脑袋问号?注意什么?难道?!
“哥!就算我跟可爱的女孩子一起拍戏我也不会喜欢她的!我只喜欢哥一个人!”
“……嗯??”突然的表白让Singto一脸懵逼,不过心里还是很受用的。起身前倾,凑近Krist的耳边低声道“我也只喜欢你”
听到Singto的话,Krist的耳朵一下烧起来,用手把人推开
“好啦,你到底要我注意什么啊”
看着这Krist有点害羞的样子,Singto心里像有一只小猫爪在挠一样。什么让他少吃点的心思早就飞到九霄云外了,此刻就想先把这只大猫喂饱
“没什么,先吃饭吧”
Singto从锅里捞起一颗牛肉丸,放在嘴边吹凉,然后送到对面人的嘴边
“来张嘴,啊~~”
Krist看看周围,确定没人注意自己这边,迅速的将眼前的丸子吃了下去,冲他哥笑得像个向日葵
“哥,你怎么都不吃啊”看到Singto整顿饭都在帮自己涮肉加菜,自己几乎都没怎么吃,Krist开口问着
“我不怎么饿,你吃就好”看着你我就饱啦
“真的吗?那我再吃一口我们去喝好喝的冷饮~”


三天后

Singto躺在床上抱着因肠胃感冒而瘦了一大圈的Krist,听着他的碎碎念
“等我好了,我要吃好吃的,什么好吃吃什么,反正再也不吃粥了,再吃下去我都要变成白米粥精了”
“好好好,等你好起来想吃什么我都带你去吃,把你喂得胖胖的”

至于之前想让Krist减少饮食保持形体的想法
Singto表示,
猫咪还是胖一点抱起来舒服

************************

本人表示吃完火锅之类的热烫类食物,真的尽量不要吃冰淇淋或者超凉东西,很容易坏肚子……

感谢看文的你💙❤💚💛💜



评论(11)

热度(1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