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与小鱼干

【KS】轮回

KS不是SK!KS不是SK!KS不是SK!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能接受逆cp的小伙伴千万别点进来呦!

各角色ooc,完全是我的一个不成型的脑洞的产物

角色设定是K是超级强大的法术系战士,S是个占卜系术师(由于刚开始写,以后可能有些改动,等彻底定下来会重新定位)

不知道这种题材大家会不会喜欢,我会尽力把他写好,大家有什么好建议请尽管给我留言吧,比哈特

************************

楔子

 

圣元1095年

 

在与暗灵交战了整整七天后,圣灵一族终于迎来了胜利。还未来得及清理的战场让整个圣域如炼狱一般,隐隐的还能闻见血的味道。

 

被黑暗笼罩的山顶上,两个年轻男子相拥而坐

 

“Krist,你还记得这里么?”

“记得,你很喜欢在这看星星”替身边人理了理被风吹乱的发,Krist回答道

“是啊,这里的星空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好看的星空,也是最难忘的”想起当时的景色,Singto不禁将手伸向天空,遗憾的笑了笑“只可惜,我还是看不到了”

听到这句话,Krist握住Singto的手,抬眼看着漆黑一片的天空,心中犹如刀割般的痛

“Krist”Singto轻声叫道,眼前的景象开始模糊了,自己应该时间不多了

“我在”Krist用力抱紧怀里的人,他也已经开始感觉到怀中之人的灵力正在慢慢消散

“你知道我为什么对这里念念不忘么?因为我这里吻了我最爱的人哦~”

“我知道”你曾在这里,在这星空下,在以为他睡着的时候偷偷吻了他

“你知道么,后来我们一吵架我就爱来这里,一边在心里骂他一边等他来找我,接我回去。”

“我知道”他总是惹你生气,还不知道怎么样哄你开心,只会每次来这里找你等你消气再一起离开

“那你知道么,这一生,虽然我不能告诉他我爱他,不能和他在一起,但我觉得最幸运的事却是能够遇见他”

听到这句话,Krist胸中所有的情绪翻涌起来,苦涩的让他几乎无法发声

“知道”Krist抿了抿嘴,尽力让自己的声音显得平静一些“我都知道”

“是吗,原来你都知道……”Singto闭起眼问到“那你呢?你这一生最幸运的事是什么?”

“我最大的幸运……”

 

Krist望着隐隐发亮的天际慢慢泛起鱼肚白,Singto的身体因灵力快速流失而开始变得透明,散在空中的灵力如星屑般围绕在两人身边,Krist伸出手,让那些灵力在自己的指缝间穿过,然后向山下飘去,当消失了七天七夜的阳光再一次照射在这片土地上时,整个山顶只剩下Krist一人。

良久,他轻轻说着

 

“……是爱上你”


************************

感谢看文的你💙❤💚💛💜

评论(2)

热度(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