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与小鱼干

【Singto×Arthit】最美好的遇见

个人不负责任脑洞,角色ooc?
如标题所见是Singto和Arthit,大明星和大学生的故事,先写一篇试试水,希望大家喜欢

************************

1

Singto,一位正处于事业上升期的超级人气偶像,此时为了揣摩下部剧的人物性格而回到了自己的母校——N大
为了不被自己的粉丝认出来,Singto和其他明星一样带起了口罩和墨镜。走过当年上课的必经之路时,无意间看见当年和女友约会过的小凉亭,回想着当年两人甜蜜的一幕幕,竟觉得有些心酸。
自打进入娱乐圈后Singto就再也没遇见过什么纯粹的爱情了,一切都与利益挂钩,主动贴过来的每个女孩子无一不是想靠和自己传绯闻博热度……
“算了算了,今天是来参观学校找一找大学生的感觉的,还是不想那些乱七八糟的了”Singto自言自语的对自己说着。
调整好心态后,Singto便全身心的投入到观察校园里的学生上面。

走着走着,Singto来到了一个体育馆门口,想到当年自己也曾在这里作为教官训练过学弟学妹们,便走进来想再找找当年的回忆
“我是Arthit!是你们的大三学长!从今天起将由我们训练你们!希望你们每个人最后都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工程系学生!”
刚要推开门进去,就听见里面传来一声中气十足的训话,Singto心想,颇有我当年的架势嘛!偷偷的将门推开一条缝,Singto看到了那个叫Arthit的教头,是个很好看的孩子,严肃的表情衬得他英气十足
不过还没等他继续看下去,裤袋里的手机就突然震动起来
“Sing啊,你在哪里啊?”
“嗷,我在N大啊,PJane”
“去那干嘛了?你先回公司一趟吧,新剧的导演一会要过来谈谈拍摄地点”
“好的,我现在就回去”
挂掉手机,最后看了眼那个好看的教头孩子,Singto便离开了这里

馆内的Arthit看向门口,刚才似乎有人站在门外?不过他也没多想,可能是哪个老师来视察吧。随后继续投入到对新生的训话中
“明天下课后四点操场集合!每个人都不准缺席!明白了没!”
回应Arthit的是一阵有气无力的“明白了……”
他再次强调了一遍“我再问一次!都明!白!没!”
这次得到了像样的回应声,Arthit满意的点点头带着教官团离开了体育馆

走到食堂门口,Tuta突然尖叫起来,指着一张海报兴奋的不行
“Singto!Singto要来我们学校拍戏!我滴个神啊!”
看着Tuta掩着嘴激动的好像要落泪一样,Arthit一脸嫌弃
“不就是有人过来拍戏么,以前又不是没有过,你激动个什么劲”走到海报前看了看“何况这人还没我帅呢。”
听完Arthit这自恋的一句,身边几个死党都发出嫌弃的声音,Bright还拿拳头佯打了他一下
“你懂什么,这个Singto可是超级火的,不仅颜正人好,而且演技也是超一流,只要是他出演的作品每一部都一定会大火,最主要的是……”说到这Tuta又一脸花痴的模样“最主要的是他是人家现在的偶像~”
“咦~~”大家不约而同的搓了搓胳膊
“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我们还是快去吃饭吧”Not揽着大家进了食堂,留下Tuta自己在那和海报自拍合影

第二天早上,Singto进组来到N大试拍,刚一露面就引来不少人的注目,不过大家知道他在工作都配合的没有出声,只是纷纷掏出手机拍照。不一会儿推上就传遍了Singto在N大拍戏的照片。

这边正在要去上课的Arthit也看到了那些照片,照片上的人正在一颗大树下读着剧本,眉眼低垂,表情专注,早上的阳光洒在他身上,左耳上的耳钉闪闪发光。简单的看了看评论,都是一些“啊啊啊”“爱你爱你”之类的小女生的尖叫字眼,Arthit心道,也就小女生会喜欢这种小鲜肉吧,自己还是喜欢Iron Man那一款的!
来到教室,发现Tuta果然没来上课,Arthit给他发了条line
“下午四点之前不回来参加一年生的集训的话有你好看!”末了添加了一个凶凶的表情
没过一会儿,手机屏亮起,上面写着“收到!”

一天下来,Singto的拍摄都很顺利,还剩下一组镜头他就可以收工了。趁着现在要拍别人,Singto想四处走走
“PJane,我去附近走走,一会儿就回”
“哦好,别走太远”
Singto点点头带起墨镜和口罩,对Jane摆摆手便离开了。
下午4点半的太阳没有中午的时候那么毒,尽管照在身上也不是很热。Singto在路上买了被冰咖啡,一边喝着一边走到了学校操场上,忽然发现一群学生穿着白色的活动服互相勾着脖子在地上低头坐着

“我定了几点集合?”站在所有学生前方的一位学长问道
“四点……”
“那现在几点了?”还没等下面的一年生回答,他又自顾自的说着“行了,不用你们回答了!我告诉你们,现在是4点31分28秒!你们居然让学长们在这等你们这么长时间,你们的责任心在哪?是没带来吗!”
Singto将墨镜往下拽了拽,露出眼睛定睛一看,这不是昨天在体育馆看见的那个孩子么?
“再看看你们出席的人数!少了这么多人,谁能告诉我他们都去哪了!”
看着一年生们面面相觑,谁都不肯开口,Arthit开始点名
“0744号,Pairpailin!你说!”
被点到名的是个漂亮的女孩子,她站起来,犹豫着要不要说实话
“快说!”Arthit突然提高音量,吓了Pairpailin一跳
“她们……她们去看Singto拍戏了……”
没想会听到这个答案,站在一旁的当事人一口咖啡没咽下去呛到气管里
看到一个个因为自己的呛咳声而侧首望来的目光,Singto只得有些尴尬的开口道
“内个,我刚好路过这里,不好意思打扰到你们了”
正要准备离开,不知是哪个小学妹小声说了一句
“这不是Singto么…?”
接着大家慢慢开始骚动起来,一些小女生交头接耳的小声说着“好像真的是诶”要不是碍着学长们还在面前,简直就要拿出手机冲过来求合影了

“都给我安静!”看着下面的一年生因为这个突然出现的人不安分起来,Arthit气的直磨牙,回头看见两眼冒桃心的Tuta更是觉得自己的小宇宙要爆发了
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Singto面前,Arthit强压着火气,尽量平和的说道
“这位先生,我们现在正在做集训,麻烦你配合一下离开这里可以么?”
Singto看着这个马上要炸毛的小孩,赶紧安抚道“好的好的,我这就离开。”
得到满意的回答,Arthit半秒钟都没有停留的回去了
看着这个连背影都带着着火的教头小孩,Singto心想
“这孩子连生气都这么可爱呢”

************************

此时此刻我只想说一句话:今天K和S拍杂志的样子让我狼血沸腾!
感谢看文的你💙❤💚💛💜

评论(24)

热度(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