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与小鱼干

【KS】轮回 2

KS不是SK!KS不是SK!KS不是SK!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能接受逆CP的小伙伴千万不要点进来哦!

各角色ooc,完全是我的一个不成型的脑洞的产物

角色设定是K是超级强大的法术系战士,S是个占卜系术师(由于刚开始写,角色定位以后可能有些改动,等彻底定下来会重新定位)

不知道这种题材大家会不会喜欢,我会尽力把他写好,大家有什么好建议请尽管给我留言吧,比哈特
************************
第二章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安静的照射在耀灵山上,远处传来一声清脆的鸟鸣声
kong长长的睫毛微微翕动,接着睁开了双眼,推了下旁边还在睡的M
“快起来吧,好像有人来了”
M缓慢的坐起来,眼睛依旧在闭着,头一点一点的,明显还没睡醒
kong走出山洞,果然发现空中有只白色的巨鸟朝自己的位置飞来,紧随其后的是一支飞行团
“是May来了么?我好像听见白羽的声音了”
终于战胜睡魔的M走到kong身后问道
白羽落地带起一阵大风,算是给M的回答。
一位身材高挑,身穿战士铠甲的女子从白鸟身上跳下,这便是M口中的May——皇室第十一军团团长。
May对着kong和M单膝跪地行了礼
“两位殿下没受伤吧?”
“没事”kong伸手将May扶起“不过是我们把传送符弄丢了想让你接我们一下,你怎么还领了个小队来的,阵仗也太大了些”
“收到纸灵的传信时,臣正在和陛下商讨事宜,陛下听闻二位殿下被困,甚是担忧,故命我多带些人来以防万一”
“哥,这下遭了,本来父皇就不让我们来这私自捕坐骑,回去肯定要挨骂啊”M苦着脸拽着kong说道
“回去好好认个错,兴许能骂的轻些。”kong安慰道
“请二位随我一同回去吧”
May命令自己的坐骑白羽矮下身子,让kong和M坐了上去,一行人返回皇都

坐在白羽背上,kong忍不住向离自己越来越远的耀灵山看去,昨晚那个人的身影又浮现在脑海里,挥之不去

皇都的中心,圣灵宫主殿内,第十四代圣灵皇kin看着刚刚被接回来的两个儿子似乎都没有受伤,先是暗自松了一口气,随即板起脸开口道
“你们两个这是在胡闹!拉瑟尔山脉是你们该去的地方么!万一受伤怎么办!”
kong和M齐齐的跪下
“儿臣知错,请父皇息怒”kong开口说道
“kong,平时你由着M胡闹我也就睁一只眼闭一只眼不追究了,但过些日子就是你的成人礼了,万一你出了什么差错可如何是好!”
“父皇,是我缠着皇兄要他帮我捉雪狮的,您要怪就怪我吧。”M不忍看着kong一个人挨训,主动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
“我还不知道你?从小就仗着你哥疼你总提些无理取闹的要求!看我这次不罚你!来人啊,把M皇子送回房间,找人看好他,不许他踏出门外半步,直到kong举行成人礼!”
话音落下,两名士兵走进来将M带出宫殿,临走之前M冲着kong瘪了瘪嘴,看上去可怜巴巴的

kin看到M的小动作不免失笑,这个小儿子小时候比较胆小,看见谁都会往自己身后躲,就只会粘着他kong哥哥。而kong倒是从小就性格温和,无论M怎么黏他他都是宠溺的任他在自己身边撒娇耍泼。慢慢长大后,M倒是不那么怕人了,就是被kong宠的愈发的调皮,这次竟然私自去拉瑟尔山脉抓坐骑!

“kong,至于你,看在过两天就是你的成年礼的份上,你就给我好好呆在宫中,专心准备,养好精神,别再搞出什么事让我担心了,听到没有!”
“是,父皇”

成人礼当天,圣灵宫内各个宫殿的房檐下都挂满了圣洁的祈福流苏,宫中之人从上到下都换上了统一的圣灵族衣,整个宫中目光所及之处都是一片纯白。

圣坛内,来参加成人礼仪式的人们坐在自己的位置上耐心的等候着,他们当中有皇室贵族,有军中重臣,还有的就是慕名而来想看看这位被誉为千年一遇的占卜天才的普通圣灵族民。

随着一声庄严的钟声响起,仪式正式开始。

kong一出现就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他将右手手放在胸前向到场的所有人行了礼,然后在众人的注视下,一步一步走向圣坛的中心。他嘴上噙着一抹微笑,眼睛里似盛着星辰般熠熠发亮,挺拔的身姿配上一席白衣,一阵清风吹来,飘然若仙

站在圣坛中心的kin将手中代表成年的玄色腰带系在kong的腰间,然后用十指和中指轻点kong的额头,口中默念咒语,一枚族纹顺利的印在kong的眉间。

赐纹结束,大祭司呈上一枚水晶球,这个水晶球内是一个无限大的空间,里面有无数散落的无主灵器,当往水晶球内注入灵力时,契合度最高的灵器便会脱离这个空间再次为人所用。

kong闭上眼将手放在水晶球上,水晶球随着灵力的注入泛起微光,他能感受到水晶球内的空间里有某样东西在和他的灵力产生共鸣,过了一会,水晶球光芒大盛,kong的专属灵器就此诞生。

光芒散去,悬浮在水晶球上方的是一把白色的法杖,那法杖上刻着繁复的花纹,古朴而神秘。能与法杖产生共鸣的从古至今多为能力高强的占卜师,这也再次证明了kong占卜天才这个名号并不是浪得其名。他欣喜的将法杖抓在手里细细抚摸着,对这个灵器非常满意。他高举自己新诞生的灵器向观礼台上的各位施以一礼,整个仪式便在雷鸣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

远处的一个身影看着圣坛中心那少年意气风发的样子,嘴角微微扬起,随后转身离开了。

肃穆的仪式之后便是欢愉的庆祝晚宴。宴会上,kong做为主角手持酒杯不断的与走过来祝贺他的人对饮,本就不胜酒力的他很快便有了醉意。等应付完所有人,kong将手撑在身后的桌子上,眼前晕的厉害,本打算叫M把自己送回去,可放眼望去根本没找到他的人影。心里默默骂了一顿M,kong决定自己走回去。

刚迈出第一步,kong整个人就晃了一晃,正欲伸手扶一下旁边的桌子,旁边一只有力的手臂突然横在腰间将自己带入了一个怀抱
“没事吧,殿下”
头顶传来一个好听的声音,kong把手撑在那人的胸前,抬起头想看看是谁,无奈眼前一片朦胧。kong只好闭眼把头重新埋进那人怀里,嗡里嗡气的说着
“送我回去,我想睡了”
“是”
话音刚落,kong觉得自己整个人一下腾空了,没工夫思考自己为什么会腾空,kong只是本能的抓紧了手边可以抓住的东西,以防自己掉下去

没过多久就到了kong的房间,那人将kong放在床上,迷迷蒙蒙中,kong感觉到那人帮自己换下了一身酒味的衣服,帮自己擦了脸。收拾好一切后还帮自己盖好被子。
正当那人要转身离开时,kong努力分出一丝清明,抓住了他的手
“你叫什么名字?”
“arthit”他将手温柔的放在kong的头顶“我叫arthit,快睡吧”
得到了自己想要的答案,kong终于再也撑不起眼皮,睡了过去

arthit么?等我醒了再去感谢你送我回来吧……

************************
暖暖终于出场了🤗🤗虽然上场时间不多,但是还是有一丢丢的甜的(好吧我承认几乎没有😂)
由于本人不太会大段的人物及场景描写,所以这篇写的又慢又渣,在这给大家土下座,但自己的脑洞自己的坑,哭着也要写平,我会尽全力让这篇文越来越好哒😘

感谢看文的你💙❤💚💛💜

评论(9)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