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与小鱼干

【KS】轮回 3

KS不是SK!KS不是SK!KS不是SK!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能接受逆CP的小伙伴千万不要点进来哦!

各角色ooc,完全是我的一个不成型的脑洞的产物

角色设定是K是超级强大的法术系战士,S是个占卜系术师

(由于刚开始写,角色定位以后可能有些改动,等彻底定下来会重新定位)

不知道这种题材大家会不会喜欢,我会尽力把他写好,大家有什么好建议请尽管给我留言吧,比哈特
************************
补一个背景设定

(圣灵族人按出生后的灵格分为两类,一类是战士,较为常见,一类是术师,较为稀少。战士命格多骁勇善战,术师命格多擅长占卜和预知。因为术师较为稀少且不善打斗,他们自出生就会拥有自己的守护兽,它一生只听命和守护一个术师,若主人死亡,它也会立刻消失)
************************

第三章


“嗯……”kong发出一声呻吟,他此时觉得自己的的脑袋像被无数跟针扎过一样,费力的睁开眼,一张放大的脸吓得他立刻往床里躲了躲
“你要吓死我啊,M!你一大早跑到我这里盯着我看什么?”
“哥你好好看看,现在是中午了好不好,再说了是母后听说你昨天醉的厉害,让我过来看看你人怎么样了的。”
kong看看窗外,果然已经是日上三竿了,自己竟然一觉睡到这个时候
“好了,我没什么事,你回去吧”说着,kong掀开身上的被子,下床倒了杯水,从醒来开始自己就渴的不行
“母后吩咐的事我是办完了,不过还有一件事……”M走到桌子旁“昨天你醉倒后抱你回来的那个人是谁啊?”
手一顿,此刻kong才隐约想起来,昨天好像是有人送他回来,还照顾了醉酒的自己,但抱自己什么的,是真的没什么印象。
昨天应该是问了他名字的,叫什么来着?ar……ar……
“arthit……?”
不自觉的将那人的名字轻念出声,被耳尖的M一下偷听了去
“arthit?那人叫这名字?”
“额,应该是吧,我当时不太清醒,不太确定”
放下杯子“有时间帮我查查吧,怎么说也得感谢下人家”
“包在我身上!”

两人闲聊了一会儿,kong才知道原来自己昨天醉倒后引起不小的轰动,一是大家发现完美的kong殿下原来不会喝酒,二是不会喝酒的kong殿下被别人公主抱抱走了,还是特别配合的抱着对方脖子的那种。前脚看完在kong仪式上的霸气英姿,后脚又看见他像猫一般的乖顺,几乎所有在场的女性都被这种反差萌征服,甚至有些男性也有些把持不住。
kong对大家这种反应真是有些哭笑不得,不过是醉了被人送回来,怎么在别人看来好像马上就能写出一本书了?
“诶呀,反正你是不知道昨天你被抱走的样子是有多可爱”M咂咂嘴,还在回味他哥昨晚的样子
kong在内心翻了个白眼,还可爱……
为了阻止M再从嘴里说出自己会嫌弃的话,kong赶紧把他送了出去

刚把M送走,一名侍卫走了进来
“kong殿下,陛下请殿下到玄灵阁有事相商”
“知道了,我马上就去”
kong看着侍卫离开的背影,微微皱眉。玄灵阁是商量军事机密的地方,父皇找自己去那里回事因为什么事呢?难道是那件事?

很快,kong便来到玄灵阁。距离上一次来着已经好久了,走进阁内,屋内摆设和以前相同,左手边的书架上是各种兵书,右手边是平时用来练习体术时用的普通武器。

看了一圈,父皇并不在屋子里,那就应该是在第一次来时的地方了。

走到书架前,旋转了一下在第二层的麒麟摆饰,整个书架慢慢开始转动,露出藏在他身后的入口,kong走进通道,来到密室中。

“父皇”
“哦,来啦”kin放下手中的书卷,示意kong坐到他身边“叫你来是想问问你守护兽的事,它还是没有出现么?”
“还没有,父皇”kong轻声答到

kong心想,果然是这件事。守护兽是专门守护拥有术师灵格的神兽,与术师同生同灭,但自己出生之时,守护兽却并没有一同降生。
7岁那年,第一次被父皇带到这玄灵阁时,父皇告诉自己,自己不是没有守护兽,它只是在别的地方,只要耐心的等待,它便会回到自己身边。现如今,自己已经20岁,可依旧没有守护兽的消息

kin叹了口气“以前,我还可以以你未成年的理由将你护在宫内,不被外人看出你没有守护兽保护。现在你已经举行成人礼,过段时间就要到外面进行历练,一旦被发现你没有守护兽,你的处境将十分危险。”
表情凝重的看着自己的儿子,一个没有守护兽的术师战斗力和自保能力都会大大下降,何况这个人还是圣灵皇族的大皇子……
“所以,kong,父皇为你挑选了一位影侍”

影侍是侍卫的一种,他们不同于一般的宫中侍卫,他们需要与自己的主人签订灵契,誓死保护自己的主人,永不叛变。kong没想到父皇竟然特意找了影侍来保护自己。

kin拍拍手,密室的另一侧走过来一个和May一样身穿铠甲的男人,应该是某一个战团的战士吧,不过……怎么感觉有点熟悉

“我给你介绍下,这位是新上任的第三骑士战团团长”
“你好,kong殿下,我叫arthit”那人笑着对自己打了声招呼
听见这个名字,再听见这个声音,kong一下子就知道为什么会感觉有点熟悉了,没想到自己让M去查的人竟然就这么出现在自己面前了
“你好”kong站起身颔首回应
“arthit 年纪轻轻便与暗灵族多次交手并取得胜利,我亲自见识过这孩子的实力,我相信他可以很好的保护你”拍拍kong的肩膀“去建立灵契让他成为你的影侍吧”

kong向arthit走去,将灵力凝于指尖,轻点他的额头,微微停留几秒,灵契建立完成,一枚淡蓝色的契文浮现闪了一下便隐没在arthit的眉间。
不知是不是受灵契影响,kong看见arthit的眼睛一道蓝光闪现,随后又恢复正常。

“好!灵契建立,kong以后交给你了,arthit”kin看二人完成契约,心头一块大石落地,顿时轻松不少
arthit右手放于左心口,单膝跪地
“臣以后定当竭尽所能护殿下安全”

回到自己房间,kong看着送他回来的arthit,想着应该为昨天的事道个谢
“昨天事谢谢你,让你照顾一个酒鬼”
“殿下不必客气,只是殿下千万别再醉酒了,那醉后一点防御心都没有的样子万一被心怀不轨的人发现可就不好了”
arthit这么一说,kong又想起M形容他昨天醉在这人怀里的样子,突然觉得有些脸上发热
“咳!以后不会了,现在天色也不早了,你快回去休息吧”
“是。不过,我有一事想向殿下请教”
“什么事?”kong坐在椅子上抬头问
“刚才建立灵契时,殿下为何没有用灵力在我身体里设下任何束缚呢?难道你不怕我会背叛你伤害你么?”
“我不想束缚任何人,而且……”kong看着arthit黑曜石般的眼睛,继续道“我相信你”

arthit愣了一下,自己刚才听到了什么?他说他相信自己?就因为昨天自己照顾了他么?旋即苦笑道
“您还真是善良的太过头了呢,我的殿下”
手分别撑在椅子两侧的扶手上,将kong圈在面前
“你要干嘛!”
kong看着arthit朝自己俯下身,下意识要躲,却被对方捉住下颚然后在额头落下一吻。额上的族纹微微发烫,kong这才明白发生了什么。

“从现在起,我不仅是你的影侍,我还是你的契人”

皇族血脉特殊,每个皇族之人皆可有契人,契人为契主挡难,命随契主。

“你疯了!你知不知道一旦成为契人,如果我死了你也就活不成了!”kong气急败坏的抓着那人的衣袖
握住抓着自己袖子的手,arthit道

“没关系,我愿意被你束缚,就是命,也愿意给你。”

************************
补了一个设定,并在这章里买下许多伏笔,以后会慢慢揭晓,至于k和a进展的有些快这个问题,等我写到后面你们就不觉得快啦~

感谢看文的你💙❤💚💛💜

评论(7)

热度(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