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与小鱼干

【KS】轮回 4

KS不是SK!KS不是SK!KS不是SK!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能接受逆CP的小伙伴千万不要点进来哦!

各角色ooc,完全是我的一个不成型的脑洞的产物

角色设定是K是超级强大的法术系战士,S是个占卜系术师

(由于刚开始写,角色定位以后可能有些改动,等彻底定下来会重新定位)

不知道这种题材大家会不会喜欢,我会尽力把他写好,大家有什么好建议请尽管给我留言吧,比哈特

************************

第四章

夕阳余晖为万物披上一层琥珀色的薄纱,温暖的色调映在屋内的两人身上。arthit安静的注视着被自己圈在椅子中的人,而kong则看着眼前的arthit,他那被染成金色的睫毛下,一双漂亮的眼眸正温柔的看着自己,平时空气里看不见的细小灰尘此时在光线中似星屑般漂浮在他们周围,宛如梦中,这场景似乎有点似曾相识

M一进门,看见的就是这两人互相深情的对望着,站着的人还握着另一人放在他臂上的手。

“咳……”
听见门口传来轻咳声,kong立刻回过神推开面前的人站起来,还拂了拂衣袖来以掩饰刚才的慌乱
“你怎么来了?”看清来人后,kong问道
“你早上不是说让我帮你找人么,我一有消息就过来告诉你了”M看了下kong身侧的人“不过看来你已经找到了”
“见过M殿下”arthit恭敬的向M行了一礼
“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M坏笑着看着kong
“M!”轻叱一声“别胡说八道”
arthit看着kong有些不好意思的样子偷偷抿了抿嘴
“还有你,没什么事就回去吧”kong转过头,对这个偷笑的人说着
arthit应了一句便听话的离开了

看着门从外面被带上,M立刻跑到kong身边拽着他袖子问
“什么情况?他怎么会在你的房间里,你们俩刚才又是在干什么?”
“你的问题太多了,到底想让我回答哪一个?”
“……”M想了想“你们俩什么关系?”
“……他是父皇给我的影侍”
“影侍?”M若有所思的点点头“他是挺厉害的,据说他被整个骑士战团称作超级战士,只要有他在的队伍都战无不胜呢”
“这么厉害?”kong挑了下眉,来了兴趣,之前就听父皇说他很厉害,没想到这人还被誉为超级战士
“是啊!他13岁进入骑士战团,精通各种法术,战力出群。14岁随战团驻守边境,所到之处无所披靡,在边境的这6年斩获无数暗灵族大将的首级,后被任命为驻边大将军。前些日子原第三战团团长因旧伤发作无法继续任职,父皇才把他调回皇都,让他来就任这个位置。”M把他今天查到的东西一股脑的全盘托出
“年仅二十岁不仅是驻边大将军,还坐上了团长的位置,这个人还真是不简单……”

这样一个优秀的男人如果说受父皇之名给自己当影侍还可以理解,但突然心甘情愿的跑过来当自己的契人,真是怎么想都想不通是为了什么

夜半,kong躺在床上想着那个叫arthit的人,他突然出在自己面前,没到半天时间,他们之间的关系变了又变。侧头看向屋内的椅子,又想起了他对自己说的话,似乎在哪听过。
“你到底是谁……?”困意袭来,kong如梦呓般吐出这句话便睡了过去

一阵风吹过,飘落的樱花落在kong脸上,感觉脸上有点痒,伸手抓了下脸上的东西,眯起眼看了下

樱花?我屋子里怎么会有樱花?

环视四周,kong才发现他现在并不在房间里,而是睡在一棵樱花树下,看了看自己身上的衣服也不是平时穿的,kong这才发觉自己应该是在梦里
“你醒了”
听见有人和自己说话,kong才发现自己身边坐了一个人,转头看去,竟又是上次那个看不清面容的男人
“你怎么来了?”想要坐起身,感觉胸口有些痛,是受伤了么
那个男人伸手扶起自己,虽说看不见他此时的表情,不过自己还是能感觉到那人气压很低
“殿下准备什么时候跟属下结契?”
又结契?不会是临睡之前想了太多arthit的事连梦里都有人要和自己结契吧!
拉开与那人的距离,kong听见自己说“我说了,我不会让你做我的契人的”
“殿下……是觉得我的能力不足,保护不了您么?”那人的声音里似乎有些失落与苦涩
“随你怎么想……”

起身离开,脑袋突然开始剧烈的疼痛起来,一幕幕画面闪现在脑海里,而其中一个是自己抱着刚才一个男人跪在地上,看衣服应该就是刚才那个男人,再仔细看看,那人一动不动,应该是……死了……

kong瞬间从梦境中脱离,猛的睁开眼,刚才那是什么?是占卜师所预见的未来么?

门外响起敲门声,将kong从思绪中拉出,拿起挂在床边的外衫披在肩上,走到门口将门打开
“你怎么来了?”
门外的arthit给他看了看手里的食盒,说道
“我是来给殿下送早餐的”
侧过身让arthit进来,清晨微凉的风吹进屋子让kong微微打了个寒颤,刚想紧一下身上的外衫,一件还带着主人体温的外套就自身后披到了自己身上
“当心着凉”

kong顺着肩头的手回头看去,arthit关切的神情映入眼中
“早上风有些凉,起床的时候多穿些”
arthit把人带回床边,回手将洗漱用的水备好,kong试了下水温,刚刚好。如果没看错,arthit应该是用火法术将水蕴热的。腹议了一句浪费灵力,但也从他能精准控制火的温度这一方面看出他确实精于法术

arthit将食盒打开,一样样的摆在桌上,kong收拾好后坐到桌边,看见arthit就那么站在那里
“你不一起吃么?”
“不了,刚才去见陛下之前吃了点东西。”
kong听到这才发现arthit今天身上穿的是军服
“是边境的事么?”
arthit点点头,说道“只是暗灵族最近有些小动作而已。”
“一大早就叫你过去,恐怕不是普通的小动作吧”
说完,kong舀了一勺白粥放到嘴里,味道还不错
arthit轻笑一声,弯腰用另一双干净的筷子夹了些小菜放到kong的勺子里
“听说你喜欢清淡的东西,尝尝这个合不合你的口味”
看看勺里菜,又看看加菜的人,kong放下勺子
“到底怎么了”
被kong直直的盯着,arthit知道这位殿下跟他较上劲了
“好吧,其实是前几日边境来报,说是我们整个边境的兵力部署图不见了,并且北部边境似乎有入侵的痕迹,具体是什么人现在还未查清。”
kong听完皱起了好看的眉毛
“这件事父皇是什么意思?要你回去处理么?”
arthit摇摇头“陛下的意思是让我照旧陪殿下去皇都外历练修行,这件事交予他人处理”
kong手指一下下的轻点桌面,似乎在思考些什么,过了一会开口道
“不必”
听到kong的话,arthit一愣“殿下?”
“在哪里修行都是修行,我和你一起去边境。”

************************

这两天一直在广州没时间更文,拖了好久终于在酒店码出这一章,下一章开始kong和arthit就要单独出(约)行(会)啦,开森~
这两天因为见面会还有BM又攒了好多脑洞,如果有时间会码几个小段子出来,敬请期待呦~

感谢看文的你💙❤💚💛💜

评论(13)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