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与小鱼干

【KS】轮回 5

KS不是SK!KS不是SK!KS不是SK!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不能接受逆CP的小伙伴千万不要点进来哦!

各角色ooc,完全是我的一个不成型的脑洞的产物

角色设定是K是超级强大的法术系战士,S是个占卜系术师

(由于刚开始写,角色定位以后可能有些改动,等彻底定下来会重新定位)

不知道这种题材大家会不会喜欢,我会尽力把他写好,大家有什么好建议请尽管给我留言吧,比哈特

************************

第五章

arthit此刻算是见识了kong的执行速度有多快,前一秒刚说完要和自己去边境,下一秒就拉着自己来到了圣灵宫

“父皇,儿臣请求与arthit一起回边境。”
kin看着站在殿中的kong,没想到他突然主动提出要去边境
“你可知如今边境不甚太平?”
“正因如此,儿臣才向父皇请命去边境。边境之事一直由arthit负责,如今出事自是应让arthit回去主持大局,若因要保护我不能回到边境,那我随他一起回边境岂不是最好的解决方案”
kin听后沉吟不语,思考着是否要同意kong的请命。
过了好一会儿,kin开口道
“好吧,就准你同arthit一起前去边境,不过你要记住,千万保护好自己!”
“谢父皇”
kin继续对arthit道“保护好kong,边境有什么消息立刻向我汇报”
“遵命!陛下!”

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kin总觉得这次边境之行会发生什么,可看着kong那坚定的眼神又说不出让他不许去的话。

或许,那位大人说的日子要来临了吧……

两日后

“kong,这件雪狐披肩你拿上,你自小身体不好,那边要是冷你就披上,千万别感冒了。

“啊,还有这个,这是伤药,我特地在你父皇那里拿的,万一受了伤就涂上,很快就会好。

“这个月桂糕也带上,路上饿了就和arthit吃些……”
kong看着自己的母后变着花样拿出一样又一样的东西放到桌子上,不禁有些头痛
“母后,我是和arthit回去查案和修行的,这伤药我收下了,剩下的这些吃的用的您还是拿回去吧。”
“那怎么行!你第一次出远门,自然要带全东西,不然我怎么放心?”Doris边说边红了眼眶“你父皇也是,明知道你……还让你去那么危险的地方。”
kong知道自己的母后是指守护兽,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自己总归要面对皇都以外的人和事
一旁的arthit看着这般场景,立马挡住还要拒绝的kong
“皇后殿下说的在理,边境那边不像皇都内物品齐全,多备些东西总是对的。”
“你看,arthit都这么说,你就乖乖的把这些东西带上,别让我担心,听见没!”
kong无奈的叹口气,只好答应,顺便偷着瞪了arthit一眼

随Doris前来的M走到kong身边,递上一个盒子
“哥,这是我专门为你准备的一把匕首,你带着防身用。”
“谢谢了,M。等我从边境回来,一定抓只雪狮给你当坐骑”kong笑着拍了拍M的手臂
“就这么说定啦,我相信有arthit在一头雪狮肯定不在话下啦~”
“……没有他我也能给你抓回来你信不信!”kong对于M崇拜arthit多于自己这件事很不开心
“信信信,我哥最厉害啦!”M看出kong的小心思立马改口

Doris看着自己的两个儿子温柔的笑着,仿佛回到他们俩还小的时候,那时kong总像个小大人一样领着M,M总会像现在这样拉着kong的袖子说着kong哥哥最厉害了。她想着,如果时光能一直停留在以前,自己就能一直保护着他们,不让他们收到一点伤害

arthit看着陷入回忆中的Doris,用只有两个人能听到的音量轻声说
“皇后殿下不必担心,无论发生什么我必会护kong殿下安全,因为他是我在这世上最为珍惜之人”
Doris略诧异的看着他,旋即微笑着点点头
“那就拜托了”

送走Doris和M时已经是傍晚,kong有些疲惫的坐在椅子上。
自从提出要去边境的那一天开始,kong便翻查有关边境的一切书籍,同时还向arthit了解边境现在的大致情况,这两天都没怎么休息好

“一会吃点东西就早些休息吧,明天一早就要出发了”
arthit看出他的疲倦,沏了杯茶给他,然后开始收拾摆在桌子上的出行物品
kong瞥了眼那一堆东西,淡淡的说
“把伤药带着,剩下的就留下吧”
“好”
利落的将桌子腾出来,arthit便出去为kong准备晚饭去了

等arthit回来,一进屋就看到kong趴在桌子上睡着了。轻手轻脚的走到桌子旁半蹲下来,可以看见kong压在手臂上微嘟起的嘴,长长的睫毛在眼睑上投下一小片阴影,离得近了,甚至还能感受到他呼出的微小气流

arthit等了一会儿见kong没有醒的意思,便把人抱起来准备放到床上去睡。这时候kong忽然在自己怀里蹭了几蹭,慢慢睁开了眼睛。那双刚睁开还带着一丝迷蒙的眼看着自己,arthit觉得自己的心脏骤然漏跳了几个节拍

kong揉揉眼,感觉好像有哪里不太对,看看眼前离自己超近的脸,kong终于开始挣扎起来
“快放我下来!”
脚刚沾到地上,kong就飞快的拉开了两人的距离
“以后不许这么抱我!我又不是女人!”
“好”arthit弯着嘴角答应,眼里映着kong此刻窘迫的样子
kong一看arthit这个样子就知道自己刚才说的话他一点都没听进去,但也懒得和他计较了,因为自己闻到了菜香味
“你不是去取饭了么?我饿了,一起吃吧。”

清晨,kong准备好一切等arthit过来一起出发,可左等右等这人就是不来,正当kong疑惑之时敲门声终于响起
“你怎么才来……”急切的打开门,却发现来人并不是arthit“May?你怎么来了?”
“殿下是在等人么?”看着kong有些错愕的表情和着急的语气,May猜想着
“啊,没事,在等和我一起出发的人,你进来吧”
“不了,听说殿下要前去边境,今天过来是想送殿下一样东西”说着May从怀中掏出一块乳白色的方玉“这是一块时空符,如果遇到危险,将灵力注入此玉便能瞬移到别的空间”
“多谢你,May,从小到大你都在保护我,真的感谢你”kong认真的说着
听着kong感谢的话语,May心里有一丝温暖也有一丝苦涩
“殿下言重了,臣还有任务在身,就不多留了。还望殿下一路小心,平安归来”
说完May便跳上白羽的背离开了

kong将方玉收好,不一会儿,远处鹰唳传来,一只黑色的鹰隼朝自己飞来,arthit身着白衣立于其上,白色的斗篷帽罩在头上,让kong莫名想起了在耀灵山上看见的那个人
“抱歉,我来晚了殿下”解下自己身上的斗篷披到kong的身上“一会儿墨染会带我们过去,就是那只鹰隼,我的坐骑”
“嗯,快出发吧”kong用手紧了下斗篷后跳到墨染背上

出发后,kong摸着身下鹰隼的羽毛道
“你这坐骑很不错嘛,威风的紧”
“多谢殿下夸奖”
似乎是听懂了kong在夸自己,墨染发出两声鹰唳

蓦地抬头,发现arthit又拿出一件斗篷穿上,kong看看自己身上的那件又看看他新穿的那件,问道
“你既然准备了两件斗篷,为什么还要把你穿过的给我?”
arthit系扣子的手一顿,然后答到
“没穿过的斗篷很凉”
kong被这个答案弄的一愣,悻悻的摸了摸鼻子继续乖乖地摸着墨染的羽毛

然而kong并不知道,在这句答案后,还有另一个原因arthit并没有说出口

************************

这一章算是过渡章吧,本来想让进度快一点,尽快让kong和arthit变回Singto和Krist,但想了想还是慢慢来吧,一是因为太快了可能会有bug毕竟我还是个不成熟的写手😂二是要写Singto和Krist的话就可能会虐了😔诶……纠结的我……真的感谢每一个能看这篇文还能忍住不打我的各位小仙女jubjub

感谢看文的你💙❤💚💛💜

评论(6)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