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与小鱼干

【Singto×Arthit】最美好的遇见 3

个人不负责任脑洞,角色ooc?
如标题所见是Singto和Arthit,大明星和大学生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欢,比心❤

************************

3.

Singto睡去的一瞬间,整个人差点从Arthit身上滑下去,幸亏他眼疾手快一把把人重新带到怀里。真的没想到Singto的酒量会这么差,Arthit暗自后悔灌了他那么多酒。
睡着的人重的要命,用一只手牢牢的环住Singto的腰,确定他不会再摔到后,Arthit开始掏自己的手机,可手伸进口袋后他才想起来,刚才自己根本没带手机进来
“嗷!不是吧!”
正当Arthit绝望的想着怎么才能把这个睡着的家伙运出去时,他感觉自己与Singto相贴的大腿处传来了一阵手机震动。
把Singto的手机从裤袋里拿出来,上面写着“PJane来电”,也管不了这人是谁,Arthit迅速把电话接起来
“喂?这个人他喝多了!你快来把他弄走!”
电话那边的Jane把手机从耳边拿到眼前,确认了一下自己并没有打错电话后客气的问道
“不好意思,您是?”
“你不用管我是谁,主要的是这个大……Singto他喝醉了,你应该是他朋友吧,快把他接走吧”
看着这个像大型犬一样在睡梦中时不时蹭自己几下的人,Arthit觉得心好累
“好的好的,你们现在在哪?我马上过去!”
终于抓对了Singto喝醉了的这个重点,Jane问好地址后向酒吧赶去

过了好一会儿,Not看见Arthit揉着手臂回到酒桌上,问道
“手怎么了?你怎么去了那么久?”
“没事没事,厕所人多”Arthit并不想让他们知道自己是因为抱了一个大男人而手酸的
“诶?我们的大明星怎么没回来?他不是比你先走的么?”Bright四处张望着
“哦,他说有事先走了”下意识替Singto扯了个小谎,让他能保住他大明星的完美形象。又跟Tuta递了个放心的眼神,Arthit开口说道
“好啦好啦,本来就是我们一起出来喝酒,不要管他啦”
然后一行人便在Arthit的带领下忘记了Singto这个小插曲开始high起来……

手机闹铃在设定的时间准时响起,完全埋在被子里的人伸出手朝声源探去,来回摸索了几下才将手机顺利拿到被子里关掉。安静了几秒后,被子从里面掀开,Singto按着因为宿醉而还在发痛的脑袋慢慢坐起来。
今天一大早就有拍摄,幸亏昨天有提前定好闹铃,要不然肯定是要睡过头了。迷迷糊糊的洗漱完,对着镜子整理了下发型后打开了房间的门准备出发。

开门就看见睡在自己沙发上的人,Singto吓了一跳
“P你怎么在这?!”
Jane本来睡的正香,被Singto一下惊醒,揉揉眼道
“你个小没良心的,你也不问问昨天是谁把你辛辛苦苦的扛上楼的”
“诶?”
“你一点都不记得了?”看着Singto困惑的表情,Jane放弃了和他解释“算了算了,你今天不是还要去学校拍戏吗,先出发吧,一会儿车上说”

听Jane讲完昨晚他醉酒后的事,Singto才隐约想起来自己好像是和那几个教官一起去喝了酒,还醉的不像样子
“我说昨天抱着你的那个小男生是谁啊?昨天我接你的时候他抱你抱的那叫一个紧,生怕你被别人瞧了去”Jane说到这一脸八卦的问道
“P…我真的什么都不记得了”除了那个人身上挺香的
“好吧,暂时放过你一马,不过你要是真和谁在一起了可要及时告诉我,千万别被媒体先发现!”
“额额额,知道啦P。好啦,就停这里吧,你今天不是还有事么,我自己走过去就好”

Singto下车和Jane道别后转身进了N大,一路上有几个小女生向他打招呼,他笑着回应她们,接着便收获一声声的尖叫。

早上起来的太早,又因为胃里不舒服,Singto的脸色看起来不是特别好
“Singto啊,你是哪里不舒服吗?脸色怎么这么差?”化妆师一边给他扑粉一边担忧的问着
“没事没事,昨晚老朋友回国多喝了几杯,可能没休息好”
“原来是这样,正好今天就半天工,你一会儿拍完赶紧回家好好睡一觉啊!”
“好的,P”
待化妆师把妆画好,Singto礼貌的行了合十礼随后便开始了拍摄

“OK!check!”
随着导演的指令声,Singto今天最后一个镜头完美结束,跟导演看了下回放确定没什么问题后,Singto把衣服换下准备回家。
刚走出学校大门,一个很眼熟的人正站在一个卖烤猪肉串的小摊旁
“大叔,帮我烤3串肉串,要多烤一会儿”说完他提起手里的粉红冻奶咬着吸管嘬了一口
第一次看见他把刘海放下,顺毛的样子让原本就可爱的他显得更加温顺
“Arthit,对吧?”Singto走到跟前,眼角余光瞥到他把粉红冻奶往身后藏了藏“昨天接了我电话让人接我回去的,应该是你吧”
“额,是我,怎么?”上一秒还软萌的喝着粉红冻奶,下一秒就大当家上身仰脸挑眉的问着自己
“没什么,就是谢谢你。我喝醉之后有些麻烦,昨天如果有什么冒犯之处希望你能原谅”Singto拿出最诚恳的表情对Arthit说道
看着这么认真的Singto,Arthit倒不好意思起来,昨天要不是他非要拉着人家喝,人家也不会醉。再看看虽然有妆也盖不住的特差脸色,Arthit放软了态度
“你想多了,没什么冒犯的,就是你睡着了趴在我身上而已,其他的什么都没有发生”
听Arthit的话,敢情昨天一直抱着自己,身上带有香味的那个人便是他了,Singto暗自笑了笑
“不管怎样,我还是要好好谢谢你,改天我请你吃饭……”
“打住!”Arthit伸出手打断Singto的话“咱俩也不熟,饭就不必了,你要真想感谢我的话,麻烦你以后在我教育一年生的时候别来捣乱就行了”
Singto还想说点什么,猪肉串却在这时烤好了
“猪肉串好嘞,一共30元”
“好的谢谢。”
接过肉串,Arthit掏出钱数了数后,意外的发现没有带够零钱。有些尴尬的摸下鼻子,转头对Singto小声说道
“咳…有零钱么?”
Singto看着他有些闪躲的眼神,再加上这句问话,立马明白了怎么回事,从钱包抽出一张钞票递给小摊老板
“老板,我替他付”

回到宿舍的Arthit把手里的猪肉串放到盘子里,想着刚才付钱时Singto脸上的那一抹揶揄的笑,Arthit觉得特别丢人,但更让他烦恼的却是另一件事……

“谢谢你帮我付钱,下次遇到我会把钱还你的”
“钱就不用了”Singto轻摇头“让我拿着30块换个特权吧”
“嗯?什么特权?”意外于对方的问题,Arthit有些迷惑
“让我随时都能看见你的特权,包括……你训练的时候……”
Singto眼底的点点星辰一时间晃得Arthit目眩神移,竟然就真的点了头

想到自己就这么鬼使神差的答应了那个人,Arthit懊恼的抓了抓头毛,自己不但没能让那个Singto远离他的训练场,还把自己给搭了进去。仰身躺倒床上,身边的手机“叮”的响了一声,看了一眼上面的内容,Arthit简直想把手机摔了

“期待你明天可爱的样子 (*^▽^*) ”

(╯‵□′)╯︵┻━┻ 可爱你妹啊!!!!!

************************
借用了一下小狮子的颜文字,觉得超可爱啊有木有!
写完这章我要乖乖填我的轮回了,虽然看的人不是很多,但毕竟都是我的亲娃~
最近突然又来了个新脑洞,等我啥时候把轮回填完再写吧😂
以上
感谢看文的你💙❤💚💛💜

评论(15)

热度(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