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狮子与小鱼干

【Singto×Arthit】最美好的遇见 2

个人不负责任脑洞,角色ooc?
如标题所见是Singto和Arthit,大明星和大学生的故事,希望大家喜欢,比心❤

************************


同过去的几天一样,一年生们每到下午4点都会来到操场进行集训。之前大家迟到被教头命令罚跑30圈,虽然到最后也就跑了3圈多一点,但任何人在那之后都不敢再迟到一分钟

“我的报告现在还没有写啊,后天就要交了,我看我明天还是不来参加集训了吧”一名一年生小声的跟身边的同伴说着
“不行啊!单是迟到就被骂的那么惨还被罚跑圈,你要是不来那我们大家一定会都跟着遭殃啊!”
“要不我们和学长们请假明天有课不来了吧”另一个小伙伴在旁边试着提出建议
“安静!”Plame发现窃窃私语的两个人立刻出声喝道“有事给我举手报告说!”
其中一名一年生怯怯的举起手“Tiw,学号0075,有话要说”
“说吧,你们刚才再说什么!”
“额…”Tiw看了眼自己的两个小伙伴“我们明天有课要上,还要交报告,想请示学长明天不来参加集训活动可不可以?”
“我不批准。”想都没想,Plame直接拒绝“那是你们自己的事,自己解决。坐下!”

集训结束后,Plame同Bright和Not三人一来到起到食堂旁边的一家饮品屋。Arthit和Tuta早已等在这里,看见他们仨过来招了招手
“嘿,这边!”
三人分别点好自己要喝东西,Bright就开始吐槽起今天的事
“这些一年生一天都在想什么?还想要我们给他们假写作业,自己都不会分配时间的吗?”
“好啦好啦,一开始不都是这样子么。你忘了我们大一的时候,你不也是因为熬夜做报告第二天睡过头错过早上的集训,被学长们罚了100个蹲起么?”Not不客气的说着Bright当年的糗事
“嗷,是吗?好吧~”Bright听到当年自己也有干过这种事立刻秒怂
Arthit笑着喝了一口面前的粉红冻奶,然后招呼起来
“好啦好啦,不是说今天要去酒吧玩的吗?快走快走”
“诶呀~我要换件帅帅哒衣服再去啦!”被拖走的Bright狼叫着在Arthit手里做着最后的挣扎

G电视台的某间休息室里,Singto刚刚录完一档节目,准备休息一下就直接回家。正在刷着手机看看今天自己的粉丝都传了什么图时,一个电话打了进来
“Singto!出来玩啊!”Off的大嗓门混着嘈杂的背景音乐,震得自己瞬间把手机拿的超远
“今天很累,我就不去了,改天吧”
“别啊,今天有贵宾!你等会儿我让他接电话!”电话那头传来悉悉索索的声音,应该是正在递手机,过了一会儿才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好久不见啊!Sing!我出趟国回来你都成了大明星了啊!”
“New?!”Singto听见老朋友的声音惊讶的站起身“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怎么都不提前告诉我的?”
“我倒是想告诉你啊,可我打你手机变成空号了,我只能来找Off他们了啊”
想到之前扔掉的那张手机卡,有些事情又差一点浮现在脑海
“啊,之前的卡扔掉了,抱歉。我现在就赶过去,你们把地址给我发过来”
挂掉电话,Singto立刻按照手机上发过来的地址赶去了酒吧

Singto的酒量是众所周知的小,平时出来玩也是喝的很少。今天被大家高涨的情绪感染,不自觉地多喝了几杯,从酒吧出来,他的视线似乎都有些模糊。
“看你今天喝了不少,自己回去没事吧?”New看Singto脸红的厉害,不觉有点担心
“真没事,这几年在娱乐圈不是白混的”拍拍New的背,Singto说道
这句本是用来安慰的话到了New的耳朵里却变成一根针扎在他的心里,让他心疼起Singto来
“Sing…”
看出New的心思,Singto赶紧把他塞到Off那里
“Off,New就交给你了,你俩到家打电话给我”
Off比了个OK的手势“放心吧,你回去也小心!”
目送两人打车离开,Singto也转身准备回家。

视线一转,忽然看到五个男孩子站在酒吧外面的一桌客人身后
“不是说很多作业么?还申请不来参加活动,现在这是怎么个情况啊?”
说话之人Singto并不陌生,是那个叫做Arthit的学生,今天他穿了私服,一件黑色的短袖,让他有一种成熟的帅气感。
“就…压力有些大,出来放松一下,学长”
“嗷~这样”Arthit略做思考“那我们一起吧,学长们帮你们排解压力”
看着Arthit身后那个好像叫Bright的孩子拿出两瓶酒放在桌子上,几个一年生脸色顿时白了白。
Singto来了兴致,找了个位置坐下看着他们,正好吹吹风醒下酒。

喝了几圈下来,一年生的几个明显招架不住了,一个个表情痛苦,却碍于学长们的威压不得不继续。
Singto怕这几个小孩真的被灌醉,Arthit这个教头免不了被学校说,便走上前去,按住其中一个正要拿起酒杯的手
“差不多行了吧,Arthit大当家的,灌新生酒可不是什么光彩的事,要是捅到学校那边就不好交代了”
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人,Arthit非常不快!这个人不是明星么?明星不应该是忙得脚打后脑勺的么?为什么他这么闲?还老是出现在自己周围打扰自己教育新生!关键的是,他刚才说的话确实是事实,自己根本没有反驳的余地!然而Arthit此刻并不知道,他眼前的这个人曾经也是个严厉的教官,还是自己的大前辈。

Singto对那几个一年生说了句“你们先走吧”
几个小孩你看我我看你的,最后看到Not默许的点了下头,这才如得大赦般的赶紧撤离现场。本来Singto也想就这样跟着离开,但Arthit拦下了他
“等下!”Singto看着Arthit双手抱在胸前,凶狠地盯着自己,不禁回想起那天他让自己离开操场时那气鼓鼓的样子。
“既然你把陪我们喝酒的弄走了,那你就陪我们喝点吧?”
此话一出,不仅是Singto,除去上厕所的Tuta以外的三人也全都愣住了,齐刷刷的望向Arthit。
“看什么?给我们的大明星开酒!”说完挑衅的看了一眼Singto
无奈的笑着坐下,Singto知道,这个小孩肯定是被自己气到,想耍个小性子为难下自己。虽然自己不适合再喝下去,但看在他这么可爱的份上就顺了他的意吧!

从厕所回来的Tuta看到眼前的场景,简直是一脸懵逼!为什么他心爱的Singto正在和他的朋友喝酒?!
“哦,Tuta你回来了!看看我们碰到谁了!”Bright一脸等夸奖的表情对Tuta说着
Tuta翻了个白眼,不用你说老娘也看到了好么?我男神那帅破宇宙的无敌俊脸我想没发现装偶遇都不可能!
“你好,我是你的铁杆粉丝啊!”迅速的坐到Singto身边,掏出手机“我能跟你合个影吗?”
Singto露出招牌式的温柔微笑,对Tuta说
“可以,但是我今天喝了点酒,脸有些红,希望你不要介意”
“不介意不介意!”Tuta内心激动到爆,他的男神实在太贴心了!

几杯酒下肚后,Singto刚恢复清明没多久的神智又开始混乱,对面的Arthit给自己倒着酒,还特别“体贴”的问着
“第一次和大明星喝酒,也不知道你酒量怎么样,要是觉得不行了可要早点告诉我一声。”故意在“不行了”三个字上加重语气,Singto想装作听不懂话中的挑衅都不行,一口气将刚倒好的酒全部仰头喝下,翻转杯子让杯口向下,示意Arthit自己全干了!
一旁的Bright带头吹口哨起哄,末了又开了一瓶酒摆在他们面前。Plame和Not笑着边喝酒边看戏,只有Tuta有些担忧的拽了拽Arthit的衣角,小声的说着
“差不多行了,Singto不太会喝酒的”
听完,Arthit看了看正和Plame碰杯的Singto,眼神好像是有那么点迷离。知道了这个完美的大明星原来酒量这么差,Arthit顿时心情大好,准备大发慈悲的放他回家。
刚要开口,Singto却突然站起来对自己说要去趟洗手间,Arthit点点头,心想等他回来再说吧。不过等了半天也不见人回来,该不是出什么事了吧?虽然自己对那人没什么好感,但要是因为自己出什么事那可就不好了。这样想着,Arthit放下酒杯朝洗手间走去

正趴在马桶上吐的昏天暗地的Singto恍惚间听见有人喊自己
“大明星?你在哪呢?”
好像是那个总生气的可爱孩子,Singto如是想着。但因为实在是晕的厉害,Singto缓了好一会儿才勉强站起来打开厕所的门。
听见开门声,Arthit立刻望过去,只见Singto倚在门边眼睛都快睁不开了,赶紧走过去接住差一点摔倒的人,惯性使得Arthit向后退去,后腰一下磕到洗手台上,疼的他龇牙咧嘴。刚想开口骂这个罪魁祸首,却听见那人在自己怀里闷闷的说了一句
“你好香啊……”
Arthit老脸一红,他还是第一次听见一个男人夸自己身上香的,有些别扭的回了一句
“大明星你是变态么?”
那颗毛茸茸的头在自己胸口晃了几下,Arthit以为他是在说自己不是变态,不成想
“不要叫大明星,叫我Singto……”
说完这句话,Singto便彻底在Arthit怀里睡去……


************************
刚回头看了这篇文的第一章,怎么有那么多错别字😭以后我要致力于捉虫了。
另外由于我不想自己起名字,所以以后像Off和Bright的这种情况可能会很多,大家不要嫌我懒😂😂😘😘

感谢看文的你💙❤💚💛💜

评论(14)

热度(94)